頸部無法復原 老翁怒告推拿員

更新日期:2011/03/04 18:01

桃園縣龜山鄉一名推拿員替一名老先生推拿,以手肘扣住頸部,左右扭轉發出「喀、喀」聲響,推拿14次後,造成老翁頭、頸嚴重傾斜,無法復原,老翁憤而提告,檢方以推拿師只能從事身體按摩,不能進行頸部矯治,依違反「醫師法」將他起訴。

 

羅先生戴著護頸,連走路都小心翼翼,他說,原本脖子有一些酸痛,朋友介紹他去找江姓推拿員矯治頸椎,沒想到整成這副德性。

 

羅先生前後去了14次,但情況並沒有改善,他心裡開始有些懷疑,但推拿員竟然跟他說,這是治療的過程,直到推拿員說,必須要倒掛,羅先生嚇一跳,才恍然大悟,不過當他轉到大醫院時,頸椎已經嚴重到必須住院開刀。

 

江姓推拿員在某體院任教,羅先生說,當初就是被他的副教授頭銜迷惑,才會找他矯治頸椎,他以切身的痛苦經驗奉勸大家,有病痛一定要找正統的醫師。(民視新聞李坤錫台中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