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健康諮詢

      針對您平時遇到的肌肉骨骼問題,包括各類肌肉酸痛、腰酸背痛、運動傷害、神經痛、兒童足部問題(內八外八、扁平足)、脊椎側彎等。提供您最專業的詳細諮詢與建議。

完整肌骨評估

      有效的治療是建立在完整的評估。我們利用非侵入性的評估,找出您傷害的主要原因。這些評估包括了姿勢與動作的觀察、關節活動度的測量、肌力的比較等等。評估看似簡單卻深含其意義,能有效的替您找出問題所在喔!

醫療服務

      我們在醫療的領域裡能提供您整合性的3M治療。3M治療是物理治療的精隨。3個M分別代表儀器(Modality)、徒手(Manual)、運動(Movement)三種治療的方式,只要少了其中一種方式,物理治療的過程就會不完整,治療的效果也會有所改變。

IMG_0956.JPG          SANY0023.JPG           IMG_0858.JPG 

運動傷害處理

      我們能因應您的需求,建議您避免傷害及有利的運動方式,讓您運動得更安全更健康。並且提供預防性及運動後紓緩疲勞的貼匝服務。

 

IMG_0964.JPG         SANY0021.JPG 

各式保健課程設計

      預防勝於治療。我們會透過物理治療師的專業評估,仔細探究您的肌肉骨骼問題,提供您適合的保健課程。我們也將陸續推出各種健康教室,包括背痛教室、媽媽健康教室等,教導大家認識疾病,預防傷害及保健運動。

公司行號服務

      「活動、活動」,活著就要動,但現代人多忙於工作,忽略了身體需要多動動才有易健康,因此我們也提供公司行號有關健康講座及健康保健運動等服務,關心員工的健康,歡迎各公司福委會洽詢。

arrow
arrow

    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